金魚花火

ギャルピー

婶婶绝不走寻常路!(4)

《笑脸轻僵☆》

~不审者婶婶和惨遭毒手的笑面青江 (feat. 可爱清光、粟田口势力and逃走的被被)


“乱乱,清光,我从现世带了伴手礼过来哦!” 说罢,审神者从四次元手袖中掏出一大堆杂志和丰富的杂志赠品,乱藤四郎和新来的加州清光应声而来,目不转睛地看着桌上闪闪发光的伴手礼。


“呐,主人,那瓶指甲油的颜色很可爱吧?和我很配对吧?” 加州清光眯起眼睛轻笑,毫不客气地伸出十指,等审神者帮他涂指甲油。


“哇!这个化妆包上还有蝴蝶结......好可爱啊!主公,我好想要这个化妆包啊。” 乱藤四郎拿起一个珍珠粉色的化妆包,撒娇似地朝着审神者歪了歪头。


“好的没问题都帮你涂都送给你!” 审神者激动地叫道。此时,脸上笑容依旧的笑面青江从自己那件四次元运动服里掏出一包面纸,递给鼻血喷射中的审神者:


“呼呼,这样面纸就染上你的颜色了呢。” 这位兄台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嘿嘿……我的生涯……一片无悔……” 这位审神者更是病入膏肓了呢。


话音刚落,山姥切国广把水端了进来,表情介乎于担心与迷惑之间,最后绝望地看着今天的近侍笑面青江。和加州清光同样刚来不久的笑面青江也已经适应了这种情景,只是无奈地继续微笑,然后和在场的其余几位刀男一起等审神者清理好鼻血。加州清光突然不太想涂红色的指甲油了。


本来他也不想让刚刚鼻血血流成河的审神者再操劳,但对方坚持要帮他涂指甲油,他也只能接受了——毕竟这可是来自主人的爱啊。随后,在乱藤四郎往头上戴各种可爱发卡的同时,审神者也已经小心翼翼地替加州清光涂完了粉色和黑色的指甲油,而指甲油也好像差不多要干透了。


“嗯,不过既然你们也来了,不如顺便替你们打扮一下怎么样?” 审神者坏笑着,视线紧紧地贴着山姥切国广泛红的脸蛋。


“我是仿造品,不需要这种东西。” 他意识到审神者危险的目光,于是一边回答一边后退,最后成功从房间溜走,头也不回地跑开了。审神者无奈地叹了口气,嘴上喃喃道“这孩子真害羞”,也没想继续逼迫他。当她再次抬起头时,视线已经落在笑面青江的马尾上了。


啊,那把顺滑柔软的绿发,要是编成辫子的话,肯定超好看吧?束成发髻的话也很不错——她上手摸了一把他的头发,那质感叫她爱不惜手,就像撸猫那样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愿。


笑面青江此时笑脸轻僵,微微张开口想要和审神者聊聊,却又觉得对方似乎太沉浸于rua自己的毛而进入忘我境界。对面的加州清光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和乱藤四郎一起走到审神者身边,一起加入rua青江毛军团。


“亲爱的青江哈尼哟,不如你就从了我这么一次吧?” 审神者举起梳子,眼里的金色星星一直闪个不停。门外偶然路过的前田藤四郎和五虎退也好奇地走了进来,看看审神者的梳子,再看看笑面青江的长发,一同眼里冒星星地面向这位始终微笑着的近侍。有谁能拒绝一脸期待的粟田口小短裤呢?


“看来,只能委身于你了呢。动作不要太粗暴哦,在替我梳头发的时候。”


房间里顿时变得相当热闹,大家都在为给笑面青江梳怎样的发型而不断交流意见。最后加州清光和乱藤四郎翻看杂志时看到一个既简单又看上去相当可爱的发型。


“这个好!不过婶婶我突然想起,我完全不会编发啊。” 在把笑面青江的头发梳顺后,审神者突然想起自己的技能点似乎全点在厨艺上了,编发能力是一点都没有。至少她确信技能点点在厨艺上。


“哈啊......没办法,这里就交给我吧。” 加州清光接过梳子,收起笑容,认真努力了一番。在各位粟田口短刀的注视之下,他成功替青江梳了王道双马尾!在门口偷看的山姥切国广不禁感叹幸好自己逃出去了。笑面青江本人则是向审神者借了一面镜子,惊愕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良久后忍俊不禁地轻笑起来。


(妮可妮可妮~)(跟我说:谢谢世界第一可爱的清光)


“卡哇伊。喜欢。超卡哇伊。超喜欢。” 被美色冲昏头脑的审神者突然词汇量暴跌,只能重复以上这几句话。


“加州先生的手好巧!好,我也试试看双马尾!” 乱藤四郎开始给自己编双马尾,加州清光也跟随他的步伐,自己也下场尝试。


那一天,房间里所有人和刀都享受了一番双马尾的乐趣,只有五虎退的小老虎和山姥切国广逃过一劫。不得不说,双马尾的加州清光和乱藤四郎,还有扎着啾啾的前田藤四郎与五虎退,都成功让审神者鼻血爆发2.0,然后咔擦咔擦地拍了一堆照片。她的手机内存还够用,目前。


“所以主人拍了那么多照片,是想用来做什么?” 在场的小短刀们离开房间去吃茶点后,加州清光坐在审神者身边,陪她一起用美图软件添加一些滤镜啊边框啊贴纸什么的。


“以700小判一张左右的价格卖给将来的一期一振。” 审神者毫不犹豫地速答道,身上散发着一股铜臭味。


“欸,可是就算卖给他……他的零用钱还不是从主人钱包里出的?” 加州清光提醒道。


“震!惊!对哦。摆乌龙了呢,欸嘿。” 审神者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想到了更好的方法——


“那我把照片打印出来,在跟你们出征的时候把照片带在身上,感觉会比较容易钓到一期一振。”


这下加州清光惊呆了,旁边的笑面青江也露出诧异的表情,二人都没想到审神者居然还会和他们一起出征。在门口再次路过的山姥切国广和刚刚远征回来的鲶尾藤四郎与骨喰藤四郎却完全能够想象到,那位审神者抱着粟田口弟弟们的照片,在空中旋转三周后再劈叉落地的画面。


更加神奇的是,当天审神者带着照片出征的时候,虽然完全没有钓到一期一振,却在路上把左文字一家全抱回家了。审神者很迷惑,队长山姥切国广很迷惑,加州清光和笑面青江也很迷惑。原来左文字一家热爱粟田口一家吗,怎么完全没有印象呢。


不过看着江雪左文字和宗三左文字牵着小夜左文字的手跟大家回本丸的时候,一切的迷惑都显得不重要了。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审神者的鼻血继续血流成河,比加州或者青江都要长了,这个谐音梗要扣五毛钱。


钓刀进度:一期一振 (0/1)

                 左文字一家 (3/3)


今天的审神者和小短刀们依然在等着粟田口家族的大哥哥。


……

关于审神者:

脑回路清奇的沙雕girl。遇到可爱刀男就会化身怪婶婶。某程度来说比青江更加糟糕(?) 拥有想赚钱的心却没有博多的经商头脑,只能把照片放在手机里珍藏,作为写论文时的精神食粮。话说下一章是突如其来的正剧向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