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花火

ギャルピー

婶婶绝不走寻常路!(3)

《如何迫害社障组》

~魔鬼婶婶企图让社障组和无口系骨喰进行轻松愉快的茶话会


“今天的出阵成员吗……嗯,那就交给他们好了。” 审神者将作战指令交给近侍五虎退,让他向其他刀剑男士们宣读今天的出阵名单。


山姥切国广、骨喰藤四郎、鲶尾藤四郎、前田藤四郎和次郎太刀这几位都是常客了,不过这次的出阵名单上添加了一位新成员。


“队长是……打刀,大倶利伽罗。” 五虎退宣读完名单上最后一人,大家不约而同地将头转向在角落抱手而立的大倶利伽罗。


“没打算和你们成群结伙。” 这位酷盖冷冷地回应道,眼睛也不睁开一下,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独来独往的大倶利伽罗并不想和任何人并肩作战,他比较想单骑出阵,但审神者当然不会把Lv1的大倶利伽罗送入虎穴。


“那你们加油咯,婶婶会好好看着你们的。” 审神者一边挥着手帕向操作机关的刀男们道别,一边开着自己的手提电脑,坐在廊道上观察战情。


她抓了一把花生,给五虎退和乱藤四郎分了一点,安心地看着次郎太刀把剩下的两名时间溯行军清理掉。当下一场战斗开始时,令她感动的画面出现了——


“哇,第一次二刀开眼!而且是咖喱和骨喰耶!” 审神者进入了哇库哇库状态,握紧双拳,把手掌里的花生彻底握碎了。五虎退吓得花生都掉了,于是审神者只好连忙道歉并拿出双倍的花生作为赔礼。


她才刚把花生放到五虎退手上,大俱利伽罗又和骨喰藤四郎二刀开眼了。嘴上说着要独自战斗,二刀开眼率比谁都高呢,似乎。


接下来的几场战斗中,大倶利伽罗都完美地和骨喰藤四郎进行二刀开眼,没有一场落下,也没有和别的刀一起二刀开眼。不是,原来他们之间有这么强大的连结吗,审神者对此完全不知情。


“二刀,开眼!” 在大倶利伽罗和骨喰藤四郎最后一次喊出这句话时,今天的战斗已经彻底结束了。


“原来……原来是这样。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审神者自认为懂了什么宇宙的真谛,戴上心爱的黑眼镜,跑到传送机关面前,亲身迎接刚从战场回来的刀剑男士们。一路上风尘仆仆的他们都显得有些疲倦了,但看见审神者后都乖乖地走向她,除了那个男人。他在看到她的那瞬间就隐隐感觉到她散发着非常不妙的危险气场,有点想扭头就跑,但她的机动实在比他高出太多,所以活生生地被抓了回去。


“你想怎样?” 他有点不耐烦地问道。


审神者顺手把骨喰藤四郎和山姥切国广也抓了过来,天真无邪地微笑,随即宣告了震惊大俱利伽罗一百年的消息:


“我现在懂了,伽罗亲,其实你很想认识新朋友的对吧!你和骨喰同学在战场上熠熠生辉的身影彻底感动了婶婶!所以婶婶决定要让你好好练习跟别人交流的方式!”


“喂你在搞什——” 大俱利伽罗一头雾水,浑身上下写满“抗拒”二字,除了状况外的骨喰藤四郎外,连山姥切国广都一脸不情愿。


“来来来,你们乖乖坐在这里,好好进行对话练习哦。” 眨眼间,间歇性力大无穷的审神者将他们推到一间空房里,三人一刀就这样坐在地上,大眼瞪小眼。骨喰藤四郎不知道该找什么话题好,而且他平常也不是主动向人搭话的类型,于是举起茶杯抿了口茶。大俱利伽罗非常想逃离房间,但因为审神者让狐之助坐在了门口,于是也放弃了这个念头,索性看看这个审神者究竟还有什么把戏等着他。


山姥切国广作为本丸第一把刀,背负着别样的使命感,绞尽脑汁地想要说些什么打破这个沉重的空气,可一向以“仿造品”标签自己的他越思考越失去信心,并逐渐怀疑刃生,最终在大俱利伽罗担忧的目光下正式变成了宇宙猫咪表情包一般的存在。这个剧情好像有点熟悉......

(免费素材+婶婶画的被被✓)


审神者这个始作俑者居然也没有说话缓解气氛,让骨喰藤四郎给自己倒茶后,悠哉游哉地进行品茶。将两个社障和一个无口系放在一间房里真的是人类能干出来的事情吗?寂静无声的房间里充满了魔鬼审神者满满的恶意。


一个小时后,从锻刀所回来的前田藤四郎带着新来的药研藤四郎和烛台切光忠到处走走,经过这间房的时候发现红色疲劳的山姥切国广,失去高光的大俱利伽罗,还有闷头喝了三杯茶的骨喰藤四郎。


“大将......这究竟是?”


“能够得到身心平和的茶话会哦,小可爱们要来参加吗?” 审神者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招手邀请其他刀男坐到她身边。烛台切光忠苦笑着走向审神者和大俱利伽罗中间,开始对他进行伊达式精神治疗。山姥切国广看到新的两位到来后,从宇宙猫状态回到可靠的初始刀模式,接手带团参观本丸。


默默看着这一切的狐之助怀疑审神者是不是有什么虐待狂倾向,但当它看到审神者晚上把不同刀剑男士的习性与注意事项等写进笔记本的时候,顿时又有点动摇了。


就把她当成很喜欢观察刃类、又有点腹黑的神秘审神者吧——狐之助如此想道,然后享用了光忠特制的稻荷寿司大餐。这是它来到本丸后第一顿不是黑色的晚饭,要是没有这顿饭的话,它可能就会从此忘记稻荷寿司原来的颜色了。


……

关于审神者:

脑回路清奇的沙雕girl。如狐之助所言,是个颇喜欢刃间观察的腹黑婶。不过心里某处还是希望各位刀男们能够好好相处。话说回来为什么我家的大倶利伽罗一直和骨喰藤四郎二刀开眼呢?

……

追记:这一篇的阅读量升不去,怎么搞都升不去啊!(跺脚)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